close

 

BLZRoeKuTHkPK_mE5nYH6Q    


一直不斷尋找適合自己皮膚的護膚品有時還真的覺得挺煩的,
由其是混合性敏感皮膚更是煩上加煩!

在兩個多月前開始用Dorissiderm呢個牌子發現效果不錯,
產品份子小,容易被皮膚吸收不會引起豆豆。

先分享DEDO Express Exfoliating Gel
這GEL是用來去死皮的,是屬於溫和型的,

因為不含粗粒,只是純GEL狀,
於面上輕輕打圈已經可以輕易把死皮擦出,不會拉扯皮膚加重負擔。
一星期1-2次,建議大家先去死皮,令皮膚更易吸收接著的護膚品。

再來就是DEDO Acne Clear Serum
是CECI大愛的精華素!
可以有效地抑制油脂分泌,收乾傷口,令受傷皮膚快速地恢復,淡化痘疤。

由於份子小極易被吸收,搽上面不會覺得黏黏的。
持續使用可以改善皮膚!

最後係產品王牌DEDO GEL MASK
可以當保濕MASK敷30分鐘有效舒綬皮膚,
也可以當過夜MASK用,敷到第二天早上洗去。
過夜MASK連續用可以去油脂粒同減淡暗瘡印。
現在季節轉變,開始有點敏感泛紅,我就拿GEL MASK來鎮靜皮膚,可是要小心弄髒枕頭啊。

另外其實Dorissiderm還有好多產品,可以到專櫃問小姐取Sample試用。
我也有用過燕麥防敏感面霜,是對我的皮膚真的很不錯,可是小小一樽要港幣4百多啊。
另外就是A.Spot是暗瘡液,可以快速的消滅暗瘡,
不過我建議用在大顆的暗瘡上比較好,因為覺得他的藥性挺強,用在小顆的豆豆會出現脫皮情況。

 
(P.S 我都是在香港的萬寧買.)

CECI*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orissiderm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